翊棵竹子

写文写的很杂,文笔不好,有望各位多多担待

养成系

  2013年,TFBOYS出道

  2015年,我还是一个二年级的小学生时,TFBOYS已经出道四周年了,那时的我懵懵懂懂的唱着《青春修炼手册》

  2016年,伴随着《王牌对王牌》的开播,他们再一次出现在我的视野里,每周五守着电视机等开播,不厌其烦的看着回放

  2019年,时代少年团出道

  2021年,在那个夏天,我又结识了这样一群少年,可可爱爱,帅气逼人,看的我是心花怒放啊,再过一段时间把整个时代峰峻认识了,师兄TFBOYS(当时震惊了),师弟三代们,还知道了原来时代峰峻不止这么点人,还有下楼的、影视部的、雪藏的……数不胜数

  2023年,我要会考了,但还是会关注他们,今年就十年之约了,今年文文就成年了,今年三代就出道了,是啊,原来你们都这么大了,再听《魔法城堡》时,会惊叹那时怎么这么稚嫩啊,可不是嘛,我都这么大了

  不知不觉我被困在这小破楼里有八年了,他们是真的贯穿了我的一整个青春,从一个小朋友到一个懵懵懂懂的少年啊


评论

热度(2)